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举办第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

2019-05-27 11:13:31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    作者:谢静    
 
 
爱分享
 
 
 

  为强化学生对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能力,提升实际业务处理水平,财贸学院于5月22日在综合楼举行了“财贸学院第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

  大赛分为开幕式、正式比赛和颁奖典礼三部分。开幕式由财贸学院教学副院长战少慧主持,财贸学院院长张建致开幕辞。张院长以《劝学》中的“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勉励同学们要擅于借助工具,更好的为社会服务;裁判长刘双双和参赛学生代表李朝云分别宣誓将公平执法、诚信参赛;教务处处长汪娟海为参赛学生介绍了财贸学院历年来获得的荣誉,激励学生在优秀的集体中继续努力奋进,并宣布本次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开幕。

  随后学生进入品牌专业群实训园F315和F316教室开始正式比赛。比赛采用单人单机形式,每人独立操作用友U8—v10.0系统完成一套业务,主要考察处理企业基本财务业务的信息化技能,涉及到用友软件U8总账,UFO报表,薪资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应收应付管理等部分。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李冰、高程凤两位同学从参赛的95名同学中脱颖而出,夺得特等奖;李傲雪、刘飞飞、罗申、曾姝莹、王倩、王瑛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薛晓莉、周江枫等1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素素等3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赵鑫等3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2018级会计6班等6个自然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校长助理袁延青、教务处处长汪娟海、学生处处长李晓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伊爱焦、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郭见卓、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桐、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孙从聪、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副院长孙会、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谢芳、财贸学院主要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校长助理袁延青致闭幕辞,袁助理肯定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对学生技能发展的重大作用,强调专业技能是职业院校学生必备的重要素质。

  财贸学院第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给学生一段专注的时间,去克服自身的弱点”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财贸学院将总结本次比赛的得失,继续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普及和常态化。

 
 
 
上一篇:莒县浮来中心小学举行专家引领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亲子诵读,如此温暖,如此美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