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

2019-05-22 13:54: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准确的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消费脉搏,解读当代大学生的消费文化,5月2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与调研部负责,权益与调研部部长卢建雨主讲,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会议伊始,卢建雨对各班班长进行问卷填写培训,要求班长组织班内同学自主填写问卷,组织同学积极配合调查,以便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消费情况。紧接着,卢建雨向大家讲解了有关权益与消费方面的知识,她提到,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因此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自己在消费方面遇到的问题。随后,进入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环节,主持人向同学们询问消费问题,同学们积极回应,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其中,部分同学提出宿舍零食盒子偶尔会在结算中出现差错,卢建雨表示,同学们应在接收零食盒子时认真清点,记录零食种类与数量,做好与负责人的对接,并仔细查看生产日期,拒绝接收过期或即将过期的零食。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调查问卷,针对大学生消费问题进行调查,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填写,写下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为校园消费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统计问卷,收集同学意见,积极向老师反映,努力解决同学们在消费方面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权益与调研部了解到同学们的消费情况,更让同学们的消费观念得到了更好的改善,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亲子诵读,如此温暖,如此美好!
下一篇:选择铁路就业到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