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发力”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9-03-09 11:14: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结合校园及周边环境实际情况,积极协调,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为创设春季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一是发力方案规划,为行动开展”指明方向”。召开专题会议,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指挥整个集中整治行动过程;制定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拟定了针对性的整治措施和整治目标。全校联合多方互动,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力促整治行动具有“目标性”。

  二是发力隐患排查,为行动实施“扫清障碍”。开展“拉网式”清理行动,对校园内外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明确隐患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全校协调行动齐抓共管,统一认识认真梳理,力促整治行动具有“针对性”

  三是发力联合执法,为行动执行“增光添彩”。积极协调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城管、消防、卫生计生局等部门,联合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联合执法,清理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各执法部门配合默契共同出击,真抓实干多方发力,力促整治行动具有“实效性”。(马照虎)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举行班主任(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竞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