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举行班主任(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2019-03-09 11:15: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 3月8日,临沂兰山小学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全体班主任、中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六位老师根据自己班级的情况和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一切以爱学生为工作的出发点,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也真诚的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和大家一起共商改进的良策。六位优秀的班主任毫无保留地给大家阐述自己的做法,交流自己独特又有效的方法,给与会老师莫大的启发。

  最后,校长孙树祥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与会教师发言进行点评,对大家的班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行为习惯、班主任工作方法及年级组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希望每一位班主任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争做让学生、家长、学校满意的有魅力的班主任,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此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分享经验,共同解决问题的盛会。相信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人人都能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定将促进兰山小学小学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兆全)
 
 
 
上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启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发力”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