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华盛实验学校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竞赛

2019-03-09 11:12: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

  节,展示女教工健康向上、热情竞技的风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党支部、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策划,成功举办了以“江泉巾帼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呼啦圈竞走比赛和创意水饺大赛两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选,最终小学部代表队获得“呼啦圈径赛”一等奖、教育中心代表队获得“呼啦圈径赛”二等奖;小学部代表队获得“创意水饺大赛”一等奖,教育中心代表队获得“创意水饺大赛”二等奖。随后,学校领导为选手颁奖。

  学校将坚定不移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目前,学校正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挺进,希望女教职工献计献策,发挥才智,拼搏进取、勇创一流,发展自我,提升能力,奉献学校,服务师生,为建设高品质国际化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们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形式新颖,过程精彩,是一个难忘的节日。中午时分,全体教师

  共享了“饺子宴”。(崔广合)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发力”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下一篇:临沂老屯小学召开教学质量分析暨提升研讨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