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汽车怀化站人气旺

2022-09-15 10:13: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在湖南怀化成功举办。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汽车品牌推广营销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国百余所城市,并得到了全国数十家主流汽车品牌的近百种车型的重磅参与。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携旗下畅销车型参与到活动中,并得到了观展消费者的热捧,现场人气持续高涨。

  在现场,笔者看到长安汽车的展位内整齐摆放了崭新的展车,展位内装饰了五彩缤纷的气球来烘托氛围,销售人员也是精神饱满地站在展位为每一位到访的准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据现场参展经销商介绍,此次参展的几款车型价格实惠,外观设计时尚,非常受本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笔者还注意到,长安汽车的展位前清晰地打出“长安汽车20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购置税至高减免120%”的优惠信息广告,一下就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吸引了大量现场的准车主前来咨询或下单。

  在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的几天时间内,长安汽车展位一直人气满满,还有一位幸运的购车用户现场抽中5克金钥匙大奖,满意而归。活动结束时,参展商高兴地对笔者说,如果有可能,希望人民车市消费节经常来怀化举办,给怀化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上一篇:一汽-大众热销唐山 销量持续看好
下一篇:商用车市场止跌回升 江铃汽车唐山热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