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热销唐山 销量持续看好

2022-09-15 10:20: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9月10日,既是教师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个双节来临之际,广大汽车企业跃跃欲试,想要在这个时间节点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就在这一天,人民车市消费节暨2022(第十九届)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唐山站隆重开幕,为众车企提供了一个卓越的营销平台。北京汽车、长城皮卡、江铃福特商用车、上汽大通等自主品牌,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品牌都参与了此站的营销,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

  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已经深耕多年,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据统计,1-8 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 118.7万辆,占据整体市场8.2%的份额。这份好成绩主要得益于旗下不少车型的市场定位非常接地气,比如宝来、速腾等轿车车型,宝来厂商指导价9.88-15.7万,速腾厂商指导价12.79-17.29万,加上厂家和经销商给出了优惠,完全符合普通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两款车8月销量都突破了2万辆大关,1-8月总销量都在14万辆左右,可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百强巡展唐山站,不少消费者都现场订购了自己中意的一汽-大众新车。一位订购宝来的消费者表示,“主要看重的是一汽-大众车子的口碑,非常好,质量好价格不高,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买车首选。”他还表示,自己有从事汽修行业的朋友,极力向他推荐一汽-大众的车型,也算是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除了轿车领域,在SUV、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一汽-大众也在迎头赶上。一汽-大众开拓SUV市场仅有短短的4年的时间,但旗下很多车型,比如6座/7座大型旗舰SUV揽境,还有刚刚上市的全新探岳,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关注度都非常高。一汽-大众联合组委会在巡展现场专门为全新探岳做了重点推介,并开展了趣味互动小游戏,让更多唐山消费者了解了这款新车,拉近了消费者与该款车的距离。很多消费者及汽车爱好者都表示对一汽-大众SUV车型很感兴趣。一汽-大众新能源车型ID.4 CROZZ,被誉为德系先锋智能纯电SUV,在自主品牌及新势力的包围中成功突围,取得了8月5730辆、1-8月31629辆的好成绩,为传统合资车企保存了颜面。

  既有轿车领域的稳扎稳打,又有SUV和新能源领域的异军突起,一汽-大众汽车销量榜前三甲的地位非常稳固,销量持续看好。当下正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黄金期,营销老手一汽-大众定会抓住这大好时机,实现销量的再次突破。
      怀恩 文/图

 
 
 
上一篇:保值率双冠!五菱品牌携宏光MINIEV夺中国自主品牌与中国纯电动汽车保值率双第一
下一篇:长安汽车怀化站人气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