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双剑合璧,北京现代乐清热销

2021-10-13 10:38:0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对于浙江乐清市民来说,今年的十一国庆节是个格外令人兴奋的日子。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日,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乐清站盛大开幕,百余款新车与当地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其中,北京现代带来的全系产品令人耳目一新,第七代伊兰特、全新MPV库斯途格外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不得不说,韩系车这两年在中国市场并不算顺风顺水,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全球主流车企之一,现代依然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与领先实力。不过,中国自主品牌的大踏步前进,令韩系车以往的性价比优势不断被削弱,开发新的产品力卖点成为韩系品牌的当务之急。

  去年10月,北京现代推出第七代伊兰特,新车在延续了韩系车祖传的高性价比之外,又打上了高颜值、高技术含量的标签。第七代伊兰特上市首月销量便成功突破了一万辆,实现开门红。如今,月销量破万已经是第七代伊兰特的销售常态,当仁不让成为了北京现代的走量担当。作为一款主流A级家轿,全新一代伊兰特摆脱了韩系车以往那种廉价、中庸和技术陈旧的形象,时尚感与运动性十足的设计风格无疑是更精准地击中了年轻消费者的心。而且这一代车型并没有经过画蛇添足本土化改款,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原汁原味。人见人爱的高颜值,琳琅满目的丰富配置,满足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的空间表现以及全新的技术平台等都是第七代伊兰特献给消费者的最大的诚意。当然,作为一辆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9.98-14.18万的售价也具备相当高的竞争力,令北京现代的性价比优势再次凸显。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推出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终身免费保养、首付一万起三年免息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减轻年轻用户的购车压力。对于预算不高但又不愿降低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而言,伊兰特是一个比中规中矩的日系、德系车型更能彰显自己鲜明个性的选择。

  当然,仅凭第七代伊兰特的热销,也并不代表北京现代就能高枕无忧,想要重新找回当初的市场地位,还需要兄弟合力其利断金。 北京现代前不久刚刚推出的MPV车型库斯途,16.98万元的实惠价格刷新了合资中大型MPV的起步价,同样受到了中小城市众多年轻家庭的青睐。随着热销车型的不断涌现,北京现代又逐渐找到感觉了。

 
 
 
上一篇:东南汽车丹阳起舞
下一篇:北京汽车 老百姓身边的好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