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汽车 老百姓身边的好车

2021-10-13 10:36:08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大牌谁都喜欢,尤其是车,高颜值、高配置,可价格对于老百姓来说也是高高在上。随着国产品牌质量的显著提升,国产汽车正慢慢地被老百姓所接受,一些品牌旗下的产品可以平替很多大牌车型,比如北京汽车,旗下车型性价比非常高,可以与大牌车型媲美。十一长假,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展销各地,参展品牌北京汽车就将它旗下的这些车型推介给了各地的老百姓,深受他们的喜爱。

  说北京汽车可以媲美大牌车型一点不为过,拿百强巡展丹阳站参展的几款车型来说,北京U5 PLUS被用作了开幕式揭幕车,百强巡展丹阳站现场负责人与经销商领导现场为这款新车揭幕,当幕布接开的瞬间,现场消费者纷纷向这款车围拢过来,拿出手机拍照。睿狮威颜前脸搭配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非常的霸气;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下方为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蓄势待发动感十足。展位上的北京X7是最受欢迎的车型,镀铬饰条贯穿的LED车灯,与下面六边形大气格栅融为一体,被称为“飞翔的开放空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达2800mm,比某些合资中型SUV还要长。隐藏式门把手更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颜值高,配置同样优秀。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6安全气囊,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配备远程控车、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无线充电、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诸多功能。同时,它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全能舒适头等舱”,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顶级隔音设计、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配置可以说丰富到暴。再来看看北京X7,它拥有同级独有的三屏环绕设计,可以实现多屏互动,配合全息触控方向盘,满满的科技感;拥有尺寸为1320mm x 850mm的Sky巨幕天窗,尾部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配置了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可以捕捉用户的面部信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空调调整至用户专属状态。安全方面,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它还具备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北京X7的配置不香?

  颜值高、配置也好,价格却很亲民。北京汽车旗下车型的价格大多集中在5万到15万之间,新上市的北京U5 PLUS指导价为6.99万—10.09万元,热门车型北京X7指导价为10.49万—14.69万元。在巡展现场,北京汽车还给出了非常诱人的优惠政策,让价格再降一个台阶。

  老百姓买东西看的是什么?物美价廉。北京汽车颜值高、配置好、价格亲民,性价比非常高,妥妥地老百姓身边的好车。

 
 
 
上一篇:双剑合璧,北京现代乐清热销
下一篇:举国欢庆迎接十一 五城欢腾同摆盛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