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来袭!2021款别克GL6将于11月19日上市

2020-11-11 14:14: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1款别克GL6将于11月19日上市。2021 款GL6将全系搭载48V轻混动技术,为新生代家庭出行带来更轻快、更轻静、更轻耗的全新用车体验。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新车将亮相别克展台,与公众相约零距离“幸福时刻”。

  2021款别克GL6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变速箱,并独立配备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其中,48V电机可以更快速、平顺地启动发动机;加速时则以油电混合驱动,提升系统效率;减速时,48V电机可输出动力维持发动机转速及附件运转,延长发动机减速断油时间, 取得更好的降噪减振效果并降低整车油耗。该系统还能将车辆减速、制动时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48V动力电池中。

  在轻混动技术助力下,2021款别克GL6起步更轻快、加速更平顺、驾驶更安静,同时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1L/100km,相比现款车型节油7.6%,进一步优化家庭出行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轻混系统经过多轮50万小时严苛循环工况的台架测试和整车耐久测试,确保了更高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此外,2021款GL6全系配备超大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并标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系统、别克LiveSound环绕音响系统,以内外兼修的全能表现为家庭用户带来惬意温馨的难忘旅程。新车不仅支持FCA前方碰撞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还配备了APA自动泊车系统,让每一次出行变得更从容安心。

  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别克GL6满足了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需求。随着2021款GL6的到来,新车在驾乘体验的全方位提升的同时,更为新生代家庭提供智能化、多功能、多场景的高品质出行选择。(环球网)
 
 
 
上一篇:大众CC猎装版发布 保留“无框车门” 搭载2.0T发动机
下一篇:第八代高尔夫上市,售价区间12.98万-16.58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