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BEIJING汽车:好产品、好政策、好平台才有好销量

2020-06-17 15:38:19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6月5~7日,本次百强巡展滕州站顺利举办。BEIJING汽车展台除了BEIJING-X3、BEIJING-U5两款燃油版车型以外,当地经销商还为大家带来了北汽新能源EC3、EC220两款纯电动车型。展会期间,现场客户络绎不绝。BEIJING汽车亮丽的车型也确实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有的人对BEIJING-X3的高性价比表示认同,有的人对全新BEIJING-U5的外观表示惊叹,也有的人对纯电动汽车EC3的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赞不绝口。

  记者注意到,作为BEIJING汽车实力派的代表,BEIJING-X3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主打性价比的它,外观特别年轻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及两侧竖着的日间行车灯让人印象深刻。BEIJING-X3内饰富有立体感,多种颜色与材料搭配起来不仅不显凌乱,还能保证很好的功能区域划分以及环抱式的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BEIJING-X3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带导航)、Carlife、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等,对于一款售价仅有5.99万元起并且还有终端优惠的车型来说,性价比不言而喻。而BEIJING-X3还提供了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以及自动挡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新能源EC3也是一款不容小觑的实力车型,301Km的NEDC续航里程,支持快充仅需0.6小时即可充满。7.38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各种补贴以及较大的终端优惠,对于用车需求较大,希望能够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上下班不用风吹日晒,周末还可以去近郊游玩的消费者而言,这款既实用又实惠的北汽新能源EC3值得入手。如果准备贷款买车又不想承受太大的还款压力,车展现场还提供了定额贷首付20%起36期0息的金融政策。并且BEIJING汽车还针对全系新能源车型提供了“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这对消费者而言无疑也是个利好的消息。配置方面北汽新能源EC3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座椅整体放倒、车载蓝牙/电话、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动力方面,EC3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为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

  在来到BEIJING汽车展位看车选车的观众中,有不少人也对全新BEIJING-U5车型产生很大兴趣,新车型换装了最新家族式前格栅以及“BEIJING”字样的品牌LOGO以后,整体气质一下提升了不少。

  好的产品以及颇具力度的优惠促销,BEIJING汽车让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可以更轻松地实现汽车梦想,对于经销商来说,巡展也是扩大品牌以及卖车的好机会。(文、图/郭东东)

 
 
 
上一篇:上汽斯柯达“三无政策”让晋城消费者买买买
下一篇:广汽三菱车型虽不多但款款皆经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