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涿州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

2019-05-29 14:14:1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5月25~26日,2019(第十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亮相于涿州宜佳旺购物广场,前期的大力度宣传,让现场人气非常旺盛,很多涿州消费者都到现场赏车购车。百强巡展涿州站举办至今,口碑、人气、销量都不错,这里也就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参展品牌推介自己的重要阵地,新能源汽车引领者——BYD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将旗下王牌车型唐EV600带给了现场观众。

  唐EV600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但“最大续航600km”、“4.6秒加速破百”等各项惊人数据已让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耳熟能详,可涿州消费者对唐EV600却并不是很熟悉,于是比亚迪参展经销商便在巡展现场对唐EV600进行了重点推介。

  讲解员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述了这款唐EV600的优势。唐EV600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版车型,综合能力非常强悍。是国产新能源汽车中率先突破500公里续航的中型SUV,续航能力非常强。人们对新能源车的担忧主要来在充电的便利,唐EV600支持80km的升压快充系统,30%~80%仅需30分钟,进一步提高了电池的充电速度。讲解员还为现场观众重点演示了可以旋转的14.6英寸大屏,这让现场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虽然新能源汽车概念已被大家熟知,但新能源汽车还并未被大众所接受,大力度推广显得非常重要。比亚迪利用百强巡展在涿州车市的地位及优势,积极推广,让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在涿州的根基更加深稳。

 
 
 
上一篇:可自动升级 宝马推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下一篇:华晨雷诺观境惊艳涿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