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可自动升级 宝马推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2019-05-30 14:19: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宣布,配备操作系统7.0(Operating System 7.0)的所有宝马车主今后都可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Remote Software Upgrade),随时升级车辆软件。该功能可立即生效,让汽车软件永远保持最新状态,并跟智能手机升级一样简单。

  从当地时间5月27日开始,所有配备宝马ConnectedDrive的汽车都可陆续获得该功能,首先可升级的功能为宝马智能个人助理(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据介绍,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还可让驾驶辅助系统(如主动巡航控制和侧面碰撞保护)等功能得到扩展。之后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将继续加磅,顾客还可以从宝马ConnectedDrive商店获得额外的车辆功能,并且在宝马车中轻松激活此类功能。

  宝马表示,远程软件升级可确保客户始终拥有最新的软件更新,并能够在以后添加数字服务等。根据汽车的规格,客户可以在家中,或通过智能手机使用远程软件升级,也可以在车内便捷的激活额外功能。

  据悉,宝马智能个人助理的附加功能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引入,用于新宝马X5、新宝马3系和带宝马操作系统7.0的新宝马8系等车型。未来,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还会定期得到扩展,并且(免费)提升宝马智能个人助理的功能,此类周期性更新包括软件调试和功能扩展。(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上一篇:降低生产成本 斯坦福利用海水造氢燃料
下一篇:比亚迪涿州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