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国联综合:瑞士力压葡萄牙 西班牙送走捷克

2022-06-13 14:28:3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伦敦6月12日电(记者张薇)欧国联足球赛12日开始第四轮对决,瑞士队凭借开场不到一分钟时的进球1:0小胜葡萄牙队,结束三连败。西班牙队主场2:0击败捷克队,2胜2平积8分领跑A级联赛第二小组。

  当日在日内瓦展开的较量刚进行了57秒,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瑞士前锋塞费罗维奇就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的同时创造了欧国联最快进球纪录。葡萄牙队此后20次攻门未果,贝·席尔瓦的劲射和若塔的强力头球都被瑞士门将奥姆林拒之门外。

  凭借1:0的比分保住胜果之后,瑞士队4场比赛终于拿到3分,但依然只能在第二小组垫底。葡萄牙队则被同日得胜的西班牙队以1分优势抢走小组头名。

  在马拉加,西班牙队大部分时间牢牢控制着球权,但创造出的进攻机会并不算多。不过,凭借索莱尔第24分钟的捅射入网和萨拉比亚第75分钟的垫射破门,“斗牛士”最终2:0胜出。

  欧国联第五轮和第六轮小组赛将在9月下旬上演。

 
 
 
上一篇:男篮亚洲杯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队
下一篇:张帅获诺丁汉网球赛女双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