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克罗地亚后卫安特·迈斯托罗维奇加盟上海海港

2021-03-03 14:04: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上海3月1日电(记者许东远)记者1日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获悉,上海海港已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奥西耶克俱乐部就球员安特·迈斯托罗维奇转会一事达成一致,2021赛季,迈斯托罗维奇正式加盟上海海港。

  据悉,出生于1993年的迈斯托罗维奇是一名右脚中卫,他不仅具备出众的防守技术,且具有敏锐的防守意识,曾先后效力过斯普利特哈伊杜克和萨格勒布火车头等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强队。

  2019年7月,迈斯托罗维奇加盟奥西耶克俱乐部。效力期间,迈斯托罗维奇一共为球队出场55次,在他的领衔下,后防线取得了27次零封对手的骄人战绩。身为奥西耶克队长的迈斯托罗维奇在2020-2021赛季为球队出战17场,此外,迈斯托罗维奇还在20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希望迈斯托罗维奇快速融入海港队的技战术体系,在新赛季为球队补强后防线、丰富攻防体系贡献力量。

  
 
 
 
上一篇:多特蒙德特辑,和BOBSPORTS一起向着德国杯冠军进发!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波多黎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