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波多黎各

2021-03-03 14:03: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东京3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日公布了奥运会篮球比赛赛程,中国女篮将在7月27日对阵C组的第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

  东京奥运会所有的篮球比赛都将在位于埼玉的超级竞技场举行,中国女篮首场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开始,第二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举行,比赛开始时间同样在晚上9点。8月2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将提前到下午5点20分开始。

  奥运会男、女篮比赛各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参加女篮比赛的12支球队已全部产生。男篮方面,12支参赛队伍中目前有八支球队已经锁定资格,其余四个名额将在今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的奥运资格附加赛中决出。

  男子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7月25日晚上9点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同在A组的法国队。与美国队同组的还有伊朗队,该组的第四支球队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举行的附加赛中产生。

  东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将于8月7日进行,女篮决赛将于8月8日开打。

  
 
 
 
上一篇:克罗地亚后卫安特·迈斯托罗维奇加盟上海海港
下一篇:葡超综合:本菲卡主场2球取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