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加图索与那不勒斯的蓝色情缘—BOBSPORTS合作伙伴故事

2020-11-11 16:42: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许多人认为对于成名于AC米兰的加图索来说,红黑是他此生注定的颜色。然而很少人知道这位出身在意大利南部滨海小城的球员,从儿童时期开始的足球偶像就是意大利南部足球的骄傲——永远的足球之王马拉多纳。结束了球员生涯的加图索能有机会与天蓝军团那不勒斯结缘恐怕也是一种宿命,同时还带着捍卫意大利南部足球的使命感。BOB体育带来合作伙伴SSC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加图索的蓝色情缘。

 
 

  一开始并没有人看好加图索的到来,这一次离开米兰,伴随加图索的不是胜利的荣光,虽然许多人认为他为米兰重新带来了令人振奋的足球精神,但是仅仅1份之差无缘欧冠资格也是球迷和俱乐部无法接受的。初到那不勒斯的加图索迎来的是5场比赛只积3分的尴尬局面,但是他依然坚持着自己的足球信条,“认真去工作”,然后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击败了尤文,在意大利杯中先后战胜拉齐奥、国米和尤文图斯,再次高高捧起意大利杯冠军奖杯,这也是那不勒斯签约BOB体育后取得的首个冠军,加图索用高昂的胜利凯歌为自己在那不勒斯执教的首个赛季画下了句号。

  时间来到了新赛季,那不勒斯可以说经历了一个梦幻开局,在进行的6场联赛中加图索带领的球队获得了五场胜利,又在欧联杯上客场战胜了西甲榜首的皇家社会。在联赛4:1战胜被球迷戏称为真蓝黑的亚特兰大时,以铁血著称的加图索在场边热情拥抱爱徒,并在赛后毫无保留地送上了赞美和肯定。但如果旁人认为这是一个“安西教练”式的转变,那就大错特错了,加图索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屠夫,即使球队赢得胜利,他也会对比赛中的问题厉声批评,甚至在记者询问起对于赛季夺冠的看法时勃然大怒道:

  “当我听到有关夺冠的评论时,我会感到非常愤怒。我们并不是在这个联赛中唯一保持领先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专注地踢好每一场比赛。时刻保持专注,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加图索就是如此耿直,以至于对手可以原谅他强悍粗鲁的表现,在赛场上与伊布爆发冲突后又在AC米兰惺惺相惜、在冲罗纳尔多咆哮后依然获得对手尊重,也让他与皮尔洛之间的搭档情感显得如此可贵。作为皮尔洛的守护者,加图索的存在也从一定意义上成就了皮尔洛球场上肆意洒脱的优雅。

  如今他来到了童年偶像封神的地方那不勒斯,延续着自己的足球理念和梦想,成为圣保罗球场的守护者,BOB体育作为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在新赛季继续为那不勒斯保驾护航,期待加图索的这段蓝色情缘能收获更多的胜利喜悦,也期待BOB体育与那不勒斯能携手收获一段新的辉煌。

 
 
 
上一篇:亚冠综合消息:国安两连胜 申花负蔚山
下一篇:苏克金左脚奏响和弦,天博体育重现9号荣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