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U16亚少赛抽签:中国与日本、印尼、沙特同组

2020-06-19 14:48: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吉隆坡6月18日电(记者林昊)2020年U16亚少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18日在亚足联举行,中国队与上届冠军日本队以及印度尼西亚队、沙特阿拉伯队同分一组。本届亚少赛比赛定于11月25日至12月12日在巴林举行。

  受疫情影响,18日的抽签仪式并未邀请参赛球队代表和媒体出席,只是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共16支球队入围本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分为4组,缺席了2016年和2018年两届亚少赛的中国队为第四档球队。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进入D组,日本队、印尼队和沙特队分别以第一至第三档球队的身份进入这一组。其中,日本队共夺得3届赛事冠军,实力强劲。

  在其他小组中,东道主巴林队与朝鲜队、伊朗队和卡塔尔队分在A组;上届亚军塔吉克斯坦队与阿曼队、也门队和阿联酋队分在B组;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印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C组。本届赛事的前4名将入围2021年在秘鲁举行的U17世界杯。

  同日,亚足联还举行了2020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在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未能获得出线资格,无缘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上一篇:德甲新赛季日历公布: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缩短
下一篇:欧国联:葡萄牙九月迎战克罗地亚 C罗冲击国家队百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