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卡纳瓦罗:从鲁能主场带走分数不易 塔利斯卡正在积极恢复

2019-08-04 13:00: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3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2日下午,两队赛前发布会召开,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携球员高准翼出席。卡纳瓦罗表示,鲁能在主场实力很强大,而且球队的打法也发生了变化,“鲁能的外援也有变化,相比之前,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

  本赛季,双方已经三次交手,恒大在战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卡纳瓦罗依然认为,想要在鲁能主场带走分数,必须要踢一场完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也有一定的变化,我们将在阵容上有所改变。”

  有记者问及李学鹏是否跟队来到济南,卡纳瓦罗也透露李学鹏将会缺席明天的比赛,“这不是李学鹏第一次没去客场,他的跟腱还是是比较大的问题,这没办法,但是我们肯定不缺人,高准翼和邓涵文都可以上场。”

  目前,外援塔利斯卡刚刚伤愈复出,卡纳瓦罗也透露,塔利斯卡一直通过训练寻找状态,“他的训练比其他队友更加辛苦,他也在一天一天的提高,我对他积极恢复的态度很满意。”

  本场比赛,布朗宁和冯潇霆都不能上场,至于如何球队后防线如何针对鲁能的高空“轰炸”,卡纳瓦罗说道:“山东鲁能拥有高中锋队员,这样的模式的确很有效率。我们也会有所准备,这场布朗宁和冯潇霆不能提,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找出4个后卫,明天肯定会有11名队员上场。”(来源:齐鲁网)
 
 
 
上一篇:中国极限攀爬摩托车手成功挑战999级石阶“天梯”
下一篇:女足世界杯2023年起扩军至32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