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巴西中场阿兰将出战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2019-06-28 18:04: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6日电(记者赵焱)巴西队主教练蒂特26日确认,在27日与巴拉圭队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那不勒斯队的阿兰将代替身体未恢复的费尔南迪尼奥出战。

  由于中场大将卡塞米罗因累积黄牌停赛,但作为卡塞米罗替补的费尔南迪尼奥右膝疼痛未能好转,蒂特决定派阿兰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费尔南迪尼奥虽然每天训练都出席,但教练组认为他的身体条件依然无法让他上场。蒂特说:“明天出战的将是阿兰,如果我们顺利晋级,费尔南迪尼奥可能下一场比赛能够回来,只要他的身体条件允许他就会上场的。”

  蒂特承认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兰的特点不同,因此他也在训练中专门对球员们进行了换上阿兰后的战术指导。

  巴西队将于27日在阿雷格里港的格雷米奥球场迎战巴拉圭,获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之间的胜者。

 
 
 
上一篇:豪赌2022国足命运待揭晓 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今天抽签
下一篇:勇士夏季联赛阵容公布:CBA得分王弗雷戴特领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