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百事可乐无糖主题快闪空降济南,与王安宇一起劲爽嗨翻无糖狂欢

2023-08-06 18:02: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5日,百事可乐无糖“劲爽无糖,破冰而生”线下活动惊喜交棒济南,百事可乐品牌大使王安宇现场领衔劲爽破冰,强劲气泡全面激发“泉城”夏日劲爽活力,多重感官共振探索无糖世界,在虚实交错中无限延续极致爽感,为消费者带来今夏超乎想象的碳酸新体验。

  早在今年4月,百事可乐无糖就首次将“生”概念引入中国碳酸市场,推出国内首款百事无糖生可乐,以刺激、更爽快的独特“杀口感”和“大口喝”痛快入喉的尝新姿势,为国人提供了五感全开的全新生爽感,在饮用体验日趋同质化的无糖市场,率先打开传统碳酸饮品创新升级的新思路。

  活动现场,百事可乐无糖则延续品牌一贯大胆创新风格,以冰块和可乐为核心创意元素,采用嵌入式创新设计,打造主题劲爽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象、更逼真的交互体验。在这里,消费者能搭乘融入全新元宇宙概念的飞行器,劲爽起航,从全新视角感受百事元宇宙的未来魅力,还可以通过“子弹时间”装置180度视角捕捉极致劲爽瞬间,让消费者在互动中叠加无限爽感,引爆无限创造力。

  为进一步强化劲爽感知,百事可乐无糖将产品融入互动全过程,随着消费者层层深入探索,劲爽感与生爽感交错冲击味蕾,持续加倍放大爽感体验。其中,在以百事无糖生可乐为主题的生爽空间站中,采用了真实可乐液体包裹全域的大胆设计,带来爽感爆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数字菠萝杯趣味互动,让消费者充分感知百事无糖生可乐更刺激、爽快的独特“杀口感”,解锁劲爽无糖的夏日新体验。

  一直以来,百事可乐无糖坚持突破传统碳酸认知,从2017年焕新上市百事可乐无糖原味系列,到推出青柠口味与树莓口味,不断探索满足国人消费需求的无糖产品。其中,清新解腻的青柠口味搭配炸鸡等人气美食,凭借劲爽与酥脆超贴口感获得美味加倍的满足体验,迅速出圈成为佐餐标配。而随着百事无糖生可乐的全面上市,百事可乐无糖更是破圈链接成熟消费人群,通过丰富的愉悦情绪价值赋能,为无糖爱好者们提供了碳酸新选择,也为碳酸饮品注入了更生爽的无糖动力。

  在人们味蕾需求愈加多元的当下,百事可乐无糖从未止步,从口味创新到口感升级,力求创新升级劲爽无糖饮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想象力的碳酸享受,释放品牌力的无限可能!

  据悉,该主题快闪将于8月5日傍晚19:00起至8月11日面向公众开放,亲临现场,即可打卡王安宇同款体验,感受劲爽刺激,尽享今夏无糖狂欢。

 
 
 
上一篇:见证潭酒十年成长,谱写酱香真年份绚丽华章,第十届潭酒真年份调酒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淄博烧烤依旧“顶流”,山东成端午全国烧烤第一大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