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淄博烧烤依旧“顶流”,山东成端午全国烧烤第一大省

2023-06-28 17:33:5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淄博烧烤火了数月,不仅热度有增无减,也带火了省内其他城市。今年端午假期,山东省消费呈现持续火爆的态势。

  抖音生活服务数据显示,4月22日-24日,山东成为全国烧烤订单量第一大省,河南、江苏、广东、浙江位列第二到第五。淄博烧烤延续此前热度,在抖音全国烧烤打卡城市中排名第一,潍坊、济南、青岛、郑州紧随其后,订单火爆。在全国前5座热门烧烤城市中,山东省占据前4席。

  烧烤带火了一座城,受益的不仅是美食产业,还有酒旅消费市场。数据显示,端午假期期间,山东、江苏、河南、广东、河北是全国最热门的五个目的地省份,济南、青岛、潍坊、日照、威海是山东省内订单量最多的城市。热门景点方面,泰山风景名胜区、栈桥景区、大明湖景区、台儿庄古城、石老人海水浴场,成为网友打卡数量最多的山东五大景点。

  为进一步助力旅游市场消费复苏,在暑期旅行旺季来临之际,抖音生活服务推出“好好旅行节”,即日起至8月10日,游客在抖音app搜索“好好旅行节” 进入话题主页,就能看到诸多大牌好品、促销优惠、出行攻略等实用内容。

 
 
 
上一篇:百事可乐无糖主题快闪空降济南,与王安宇一起劲爽嗨翻无糖狂欢
下一篇:荷慕婴配粉成功通过新国标二次注册,积极拥抱行业变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