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越“夜”越美丽

2022-08-25 10:22: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落日余晖,华灯初上,晚上7点左右,莱州市掖县公园灯火通明,人潮川流不息。公园与夜市的结合,成为城市生活的一种新风尚,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生活,也给市民消夏纳凉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将摊位摆在指定地点,摆出冰粉、西瓜汁、手机壳、小饰品等各色商品,挂起绚烂的LED招牌和装饰彩灯,数十个摊位在道路两旁依次排开,许多市民流连其中。

  市民刘女士和女儿在一个创意冰粉摊位前驻足,买了一碗红糖冰粉。“白天高温,孩子不愿意出门都在家吹空调呢,晚上能稍微凉快些,我就带她出来活动一下。”

  公园夜市不仅给广大市民带来休闲乐趣,也给摊贩带来了好生意。一位卖芝士热狗的摊主告诉我们,他和妻子分别在恒通市场和掖县公园摆摊,“一年到头也就暑假这几个月生意特别好,放假了学生们都在家里,晚上出来吃夜宵的人也比较多。”

  同时,我们也发现许多大学生趁暑假出来摆摊创业,有许多卖鲜花的、卖手工冰粉、还有网红小吃露楚、手打柠檬茶等等,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和孩子们驻足。在青岛上大学的张同学告诉我们,因为自己平日就很喜欢动手做甜品,她在某社交平台上看到精美又好吃的泰国小吃露楚之后,就有了出来摆摊的想法,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

  越“夜”越美丽,高温下的“夜市热”里,升腾着城市温暖的烟火气,涌动着经济动能,也成为激发城市活力、点亮城市发展的一片亮色。 (图文:童湘涵)

32701661392396_.pic.jpg

 
 
 
上一篇:青岛永旺中秋倒计时!还没采买的赶快上车!!
下一篇:三伏天解暑神器 济南区域上新苦瓜柠檬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