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伏天解暑神器 济南区域上新苦瓜柠檬茶

2022-08-11 14:33: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初的济南又一次高温预警,闷热的天气让人无法忍受,近日济南本土品牌冰雪时光上新了一款蔬果茶——苦瓜柠檬茶,成为了济南人手中最受欢迎的消暑“神器”,掀起一场“朋克养生”热潮。

  三伏天解暑“神器”——苦瓜柠檬茶首登济南

  在南方,柠檬茶多选用香水柠檬,它不同于北方茶饮品牌常使用的黄色柠檬,外表翠绿,自带香气,清香不涩。虽然苦瓜柠檬茶在南方市场大放异彩,但在济南还是全新尝试,上市之初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究其根本原因,还是消费者对苦瓜柠檬茶口感的担心。

  苦瓜因其苦涩的口感被众多年轻消费者拒之门外,柠檬的香气很好中和了苦瓜的苦涩,苦瓜不苦,夏日超甜。清香的柠檬与清爽的苦瓜相融合在悠香的茶底之中,一口解腻消暑,这款“蔬+果+茶”的全新搭配,在体感四十度的三伏天,堪称解暑“神器”。

WechatIMG65.jpeg

  茶饮行业新风口,冰雪时光布局蔬果类产品

  冰雪时光苦瓜柠檬茶仅在济南区域限时供应,甄选原料,有苦瓜的清爽没有苦瓜的苦涩;香柠的品种选择,清香不涩,还原地道老广味道。对于苦瓜柠檬茶,消费者从最初的抵触、再到好奇、最后到“一口上头”,冰雪时光在济南属实把苦瓜柠檬茶“玩明白”了!

WechatIMG66.jpeg

  新茶饮发展到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味蕾,需要更新的体验。如今,在疫情的教育下,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此,冰雪时光在蔬菜应用上做了尝试。苦瓜清热解毒、降暑消火,相比富含糖分的水果,苦瓜自带低脂、健康的属性。在健康当道的今天,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朋克”养生需求,精准戳中当下年轻人养生痛点,刺激购买欲。在后疫情时代,更加清爽、低糖、轻负担的蔬果茶,或许是新的尝试方向。

 
 
 
上一篇:越“夜”越美丽
下一篇:综合能力助推产品创新,冰雪时光成功实现产品演化与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