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再度打卡青岛渔博会!

2021-11-10 10:12: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海洋渔业资源是大自然对人类的珍贵馈赠。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海产品的需求愈发增长,渔业发展也如火如荼。近些年来,美国阿拉斯加海产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2021年10月27日到10月29日,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97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会。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的参与再次吸引了诸多参展商的目光,大家纷纷希望了解来自大洋彼岸的优质海产。

  渔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世界水产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贸易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和美国海洋展览公司主办的水产贸易展览会。

  本次渔博会在10月启幕。美国阿拉斯加海产此次如约而至,准时参加新一届渔博会。多种阿拉斯加海产品都出现在展会中,除了为人熟知的“老朋友”美国阿拉斯加黑鳕鱼、狭鳕鱼、鲽鱼,本次阿拉斯加海产还带来了“新朋友”:鲭鱼(六线鱼)、鲪鲉、以及多种鱼糜制品(蟹肉棒等),种类相比以往更丰富了。渔博会现场,吸引了诸多参展商的驻足,反响热烈。

  美国阿拉斯加是美国最大最北的州,海岸线长,自然环境优美,海域纯净,出产的海鲜种类多样,营养丰富,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是世界海鲜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多年来畅销全球。此外,美国阿拉斯加州实施严格的渔业管理政策,阿拉斯加渔民,甚至建立起了自己的可持续渔业标准RFM(Responsible Fisheries Mangement),促进了渔业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展会为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与贸易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暌违近两年的渔博会上,贸易商得以面对面了解美国阿拉斯加优质海产。目前,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在全国许多地方,包括酒店,餐厅和大型超市,如Ole精品超市、盒马鲜生、G-Super等均有销售。

  渔博会方便参展商近距离认识和获取来自美国阿拉斯加的优质海鲜产品,促进阿拉斯加海产与国内贸易商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道美味的鳕鱼菜谱:

  坚果脆皮香烤狭鳕

  食材:

  阿拉斯加狭鳕200g

  夏威夷果20g

  黄油65g;面粉30g

  面包屑20g;蒜碎3g

  法香碎、百里香碎 各15g

  盐5g;白胡椒粉3g

  做法:

  将阿拉斯加狭鳕用盐和白胡椒粉调味,粘上一层薄面,放入锅中用黄油(15g)将两面煎上颜色,放入烤盘,待用。

  将夏威夷果碾碎放入碗中,和蒜碎、法香碎、百里香碎、黄油(50g)和面包屑混合均匀,涂抹在煎好的狭鳕鱼上,然后将烤盘放入200度的烤箱中部烤制10分钟即可。

 
 
 
上一篇:泰山区酒知己总代理泰安瑞寅食品百货 可面向山东全省发货销售
下一篇: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展厅设计:深圳品择会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