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蜜蜂组设计创始人杨福权展厅设计:深圳品择会所

2021-11-09 15:42: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人本自然,儒家提出了“天人合一”,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科技金属板品牌--品择,将「比实木更健康」作为品牌核心理念,孕育融于自然、清净自然的文化。

  设计师着眼于人与自然的辩证关系,打造全新的品牌展厅,整体设计借助金属木饰面的材质,通过科技、艺术等多维度体验构建展厅空间与产品关系,展现臻美纯粹的自然氛围。

  在这里,感受城市中的自然。

  01

  回归自然

  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

  展示区犹如一个时间长廊,缓缓流淌,在设计巧妙的木纹展柜中,追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各式展品,展品由折叠状呈现,灵活易换。

  展示连廊与落地玻璃窗相望相连,光线轻柔地投入室内,与自然对话。墙上的菱形树叶图案与屋顶荧光板,相互映衬,诉说着品择对时尚艺术的追求。

  一只灵动的小鹿,仿佛从一扇看不见的门中,逃离了欲望都市,探出半个身体,轻柔地嗅着地上的青草地,在吊灯的屡屡幽光下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不是木却胜似木,品择的质感木纹打造了闲寂幽雅的氛围,仿佛林中的参天大树,身处自然之中,沉浸于此。酒店衣柜嵌入其中,氛围营造与产品陈列相辅相成。

  楼梯间以内嵌灯带点亮,造就轻盈之感。

  回归自然的设计,是一种生活态度,是追溯探寻本质的理想。

  02

  对话自然

  聆听自然,与自然对话,倾听自然的低吟

  逼真的木纹长条餐桌予以簇簇青苔点缀,沉稳大气的灰色调奠定空间基调,塑造低调奢华的氛围感,宛若在密林中轻倚一根倒下的树干野餐,呈现了天然和谐之美。

  开放式西厨与餐桌相通,为展厅增加了与来宾社交、交谈的舒适空间。

  03

  治愈烟火

  一木一炉间,悠然自得

  自然氤氲下体会儒雅之居

  深入洽谈区,温暖从深黑色的悬挂壁炉中溢出,与周围柔和温润的深色木饰板相互融合,将这份暖温存,在精心设计下,散发出安静惬意的情调,既低调简洁又不失优雅精烁。

  圆润的吊灯如同点点萤火,在密林中追逐嬉戏,暖色的光晕让将空间营造温馨氛围感,林中的傍晚呈现于城市,将人们从喧嚣中抽离。

  楼梯旁的白色砂石地,散落着碧绿的青苔,鲜嫩的绿活泼了周围宁静的空间,回归自然,回归绿色。

  携木之美,自然、科技、艺术浑然一体,演绎着山山而川,生生不息。

  04

  协调共生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办公区以简洁的设计手法,干净利落的白色家具让空间活泼通透,颜色、质感不一的木纹金属板拼接成办公桌,展现了科技进步与超能时尚的结合。

  黑茶色木条墙壁赋予空间有序的律动,搭配莫兰迪灰的精致沙发,儒雅自然的格调从中流出,颇具艺术感的金属落地灯增加了空间的动态,自然感与现代家具逸趣相融,寻求都市淳静的精神归藏。

  设计师将材质、艺术、科技、光影、装置等元素精巧融合,打造一个自然、质感、时尚的展览、办公、社交空间,赋予产品科技与艺术并存的精神气质,回应了人与自然共生共存的哲理。

  项目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深圳品择会所展厅设计

  项目地点:广东·深圳

  设计面积:170 m²

  完成时间:2021.1

  室内设计:深圳蜜蜂组室内设计

  软装设计:深圳蜜蜂组陈设艺术设计

  主创设计师:杨福权、陈李敏

  项目业主:深圳品择会所展厅设计

  摄影团队:雨滴摄影

  主要用材:品择科技金属板、不锈钢网夹玻璃、水晶、铜装饰线、收口条、灰色石材等

杨福权 / Fuquan Yang

  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创意设计中心理事会理事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

  上海国际设计周联合策展人

  B-Team Design蜜蜂组设计 创始人

  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2020-2021年度封面箐英人物

  2017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

陈李敏 / Limin Chen

  B-Team Design蜜蜂组设计 合伙人

  SZAID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

  2017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

  2016-2017 CIDF十大原创设计师

 
 
 
上一篇: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再度打卡青岛渔博会!
下一篇:踞宝地传古法,弱碱性酒掀开中国白酒新篇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