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一起去名气电器新品发布会上找答案

2020-05-25 10:40: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油烟一直困扰着人们。被油烟味呛到,一进厨房满身油烟味……这些问题的出现很大程度是因为油烟机的性能不够出色所致。那么,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5月20日情人节,名气电器新品首发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性能出色颜值又高的油烟机产品,成为送给消费者的情人节“礼物”。同时,名气电器多年的口碑积淀和重磅优惠活动,带来了首发第一天1000台的下单量,这一成绩既彰显出名气电器的品牌影响力之高,又侧面回答了“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的问题。

图片1.jpg

  名气新品首发,多款油烟机人气炸裂

  作为老板电器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名气电器用高起点、高标准树立品牌,给消费者带去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名气电器连续八年,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率。至今,终端网点突破8000家,农村联络站建设达4000家,这些亮眼的成绩充分说明了市场对名气电器的高认可度。

图片2.jpg

  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在这次名气电器520新品发布会上,多款性能卓越的名气油烟机亮相,引发众多消费者关注和下单。比如名气侧吸油烟机2535A,它拥有21m³/min的大吸力,60秒钟就可以吸净10平方米的厨房油烟,给消费者带去超出期待的吸油烟效果。再如名气油烟机2301A,它采用20000cm³超大拢烟腔+45°黄金夹角设计,锁烟能力大幅度提升,避免跑烟烦恼,即使是爆炒也不会出现油烟四散的情况,对喜欢中式爆炒的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名气电器设计师大赛成热门话题,用户晒单秀“真爱”

  以上结合名气电器首发新品,给大家介绍了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其实本次名气电器新品首发还有一大亮点,那便是微博端发起的“名气电器设计师大赛”:设计有名气产品的家,获胜者可获得价值2280的西屋破壁机。这一形式新颖、内容“有料”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和消费者的参与。

  用户下单完成后,又纷纷晒出产品买家秀,这种消费者亲自“下场”介绍产品的方式,比企业品牌的自说自话可信得多;而场景化展示产品的方式,让其他潜在消费者可以更直观感受产品价值。

  重磅优惠,为高性价比加码

图片3.jpg

  名气油烟机、灶具等本就以高质量和性价比著称,而本次优惠活动更是为产品的高性价比加码,获得用户点赞。在扎堆福利中,“1分福袋”活动尤其令人心动——店铺首发预热期购买1分福袋,享首发十大特权活动,包括名气20m³大吸力侧吸烟机2301A享1分抵1000元、晒单加赠厨房五件套等重磅福利。

图片4.jpg

  油烟机什么牌子最好用?看完上面的介绍一定都明白了。名气电器全网首发带来的多款“实力硬核”的油烟机,都是值得信赖的选择。趁着有重磅优惠,还不快快去选一款心仪的油烟机,解决困扰已久的油烟问题!

 
 
 
上一篇:南极之心瞩目上市,带你重新剑证爱情
下一篇:德州百佳月子中心火了,网友直呼“太暖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