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家长要重视牛奶的营养性,优博布瑞弗尼配方牛奶为宝宝成长护航

2019-04-15 18:54:29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爱分享
 
 
 

  牛奶可以说是当下公认的有营养的天然食品,我们都知道西方人的身体素质普遍高于其他国家,就是在于他们经常喝牛奶。中国对于牛奶的重视是从三岁儿童开始,以圣元为例,圣元推出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是专门针对三岁以上儿童打造的配方,能够为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带来充足营养,助力宝宝健康。

  对于牛奶的营养,已经得到了世界公认,牛奶除了不含膳食纤维,但却几乎包含了所有的营养物质,是唯一的全营养物质,比如它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脂肪、矿物质、维生素、乳糖等。更重要的是,牛奶蛋白提供的25种氨基酸,与人体组织最为接近,能够完全被人体吸收,这是其他食物都无法比拟的。

  牛奶的钙含量比较高,且吸收率高,而钙是保证儿童骨骼正常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如果缺钙,就会导致骨骼发育不良,影响身高,还会影响成年后骨质的密度,引起骨质疏松和骨折。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对于儿童骨骼发育打造专业配方,受到宝妈一致好评。

  市场上儿童牛奶品牌不在少数,相对来说那些不添加香精、蔗糖、防腐剂的更适合儿童,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专业的配方,促进儿童骨骼和智力发育,让儿童的成长之路不孤单。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中含有DHA藻油,可以促进儿童智力发育,完善宝宝的身体机能。而且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牛磺酸和钙铁锌,既可以促进儿童脑补组织发育,增强孩子的智力,还能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更加坚固,从而增强孩子的抵抗力,成为万千妈妈信赖的选择。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中更包含了多种维生素,维生素D和维生素E都是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补充生长所需维生素。同时,面对很多宝宝肠胃娇嫩爱上火的问题,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改善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消化吸收,牛奶中不添加蔗糖,更好的守护儿童的牙齿健康。

  我们知道牛奶的营养丰富,但对于3~7岁的儿子来说,肠胃消化系统相对来说比较稚嫩,相比较于纯牛奶,配方牛奶更加适合,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根据宝宝肠胃特点,打造更加适合的营养,对于宝宝健康成长也是重要助力。

 
 
 
上一篇: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抵抗力?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提升保护力
下一篇: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车主们请赶在周六前加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