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叮!你的青岛约会指南已送到

2020-07-13 17:25:5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无论是牵手漫步在阳光海滩,或是一同百年教堂尖顶下起舞,在光影婆娑的西式餐厅共享烛光晚餐,还是漫步古巷体验双双“穿越”……和恋人一起走过的每处景色、一同做过的每件小事,就算稀松平常也仿佛统统烙上了浪漫二字。而唯有去了青岛,才明白这一切浪漫场景都可以在这里同时实现——当海洋湿润温柔的气息钻入街头巷尾,海鸥带着白色情书飞到你身侧,当浪漫的因子在这座城市不断蔓延,山与海、天与地的无限自然美景向你张开怀抱——也许,是时候和你的TA来一场甜蜜的青岛爱情之旅了。

  在踏上旅途前,这份约会指南请收好——

  在青岛,描绘你心底爱情最文艺的样子

  在青岛,漫步海滩、公园、木栈道、别墅之间,用惬意的步伐,踏寻每一处浪漫情调——

  约会路线:浪漫世界邂逅青岛一日线路【青岛书房—1907光影俱乐部—栈桥—故宫文创馆—台湾路海滩/燕儿岛公园木栈道—陌海精品美墅】

  第一站:青岛书房

  如果你或你的TA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那么青岛书房就是一处不能错过的风景。青岛书房临近天主教堂,其前身是始建于1901年的安娜别墅,2014年整修后,以青岛书房的全新姿态再次向大众开放。

  青岛书房陈列有千余种主题图书,还设有明信片墙,可以寄一些心里话给远方的家人朋友或者给未来的自己;三楼的卡普勒餐厅充满了浓郁的德国气息,美食之外,古典餐具茶具也令人目不暇接。

  打卡青岛书房,和TA一起拍下照片、看书、赏花、品味德式美食、喝咖啡,或者在网红文创市场“安娜市集”为TA买下一份小礼物,都是彼此对心意的一次小小确认。

  第二站:1907光影俱乐部

  1907光影俱乐部,在青岛本地人心中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德国古建筑,从这座有百年历史的老建筑如今已变身独具格调的电影生活馆,是情侣们在光影中共享美食的绝佳场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光影之美,还可以到餐厅、剧院、咖啡厅共度悠闲时光。更不必提1907光影俱乐部的全息技术,能让你和TA一起享受沉浸式的星空、丛林、繁花等不同维度的美景。在1907光影俱乐部内,寻找百年光影印记,在全息艺术中品尝美味创意西餐料理,实属寻求浪漫二人世界的不二之选。

  第三站:栈桥

  来青岛,怎能不去看海?看海,又怎能不去栈桥?和TA牵手漫步栈桥,听海鸥衔来大海的情话,远眺这座城市宛如新月的轮廓。海风习习,浪声阵阵,这就是栈桥最浪漫的样子。

  第四站:故宫文创馆

  在青岛西部的海岸线上,有一座白色的球形建筑,这就是故宫文创馆。在这里,游客们居然可以漫步“汴京古巷”,携手“穿越”至宋朝,欣赏迷人的3D清明上河图之美。这就是故宫文创馆的《清明上河图》3.0数字主题馆,游客可以“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领略历史文物和当代科技交融的魅力。

  第五站:台湾路海滩/燕儿岛公园木栈道

  打卡青岛市内最美海景,漫步海边木栈道,布满青苔的礁石堆和穿透阳光的小山洞是甜蜜的见证。

  第六站:陌海精品美墅

  在陌海精品美墅领略渔村夜色,享用精致美食,畅游颇受情侣喜爱的山海天地之间的无边泳池,为一天的浪漫之旅奏响尾声。

  在青岛,定格每个甜蜜瞬间

  约会路线:浪漫世界度假青岛二日自驾线路【唐岛湾滨海公园—中国院子—海上嘉年华琴岛之眼、彩虹桥—星光岛—灵山湾城市阳台—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第一站:唐岛湾滨海公园

  “青岛西花园”唐岛湾滨海公园是国家AAA级景区,免费向所有市民和游客开放。在这里,和你的TA一起享受草地上的惬意小憩,在园内放飞风筝,或者租单车沿海岸线浪漫骑行,都是不错的选择。远眺海景,除了来往的小船和唐岛风光,还能观赏到青岛的滨海摩天轮——琴岛之眼,以一切美好为背景,定格你和TA的甜蜜瞬间吧。

  第二站:中国院子

  如果你问,青岛哪里可以看到像江南水乡似的古建筑?哪里又有典型北方园林的景致呢?牵手漫步“庭院深深深几许”的中国院子,你可以同时领略到中国南方与北方园林的不同美感——这里的南方院子以“徽派建筑”为主,粉墙黛瓦,带有天井,气质唯美秀丽;北方院子则集结山西、陕西等地的 “晋派建筑”,四合院落,端庄大气。

  第三站:琴岛之眼摩天轮、彩虹桥

  13分14秒,这是琴岛之眼摩天轮环行一圈的时间,象征着恋人间一生一世的承诺。摩天轮向来是象征爱情的浪漫圣地,“琴岛之眼”这座国内唯一的海景摩天轮更是在浪漫之上平添一份诗意。乘上摩天轮远眺海景,随后打卡网红必至彩虹桥,定格美丽瞬间。

  第四站:星光岛、灵山湾城市阳台

  在星光岛择一酒店入住,枕海而眠。次日前往灵山湾城市阳台,漫步柔软的沙滩上,赶海,拾贝,体验恬静舒适的海滨生活。

  第五站: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这片“都市里的花海”难能可贵,每一个角落都是田园牧歌般的气息。漫步金灿灿的百亩油菜花海,这里的七彩花坡、蒙古包营地、砖窑主题吧、漂流……每个都是绝佳的体验项目。

  第六站: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在山野之上、花草丛中看飞禽走兽和可爱萌宠,欢度美好休闲时光,也为两日的双人之旅画下句点。

 
 
 
上一篇:心动一刻畅游青岛,文旅行业恢复将创高峰
下一篇:都市美学家:青岛用时尚走向世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