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博物馆试行夜场开放

2019-09-05 14:59: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响应山东省青岛市政府提出的“激活夜生活、搞活夜经济”倡议,青岛市博物馆于近日试行推出周五延长开放。

  据青岛市博物馆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夜场开放工作,青岛市博物馆在场馆设施、安保措施、人员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完善,本着打造“最具文化品位的博物馆特色夜文化品牌”的宗旨,以“服务不打折 夜色更精彩”为目标,做好夜游、夜赏、夜消费产品的前期准备工作,将“夜色青博”打造成一个文化品牌,为公众精心奉上一份丰富多彩的夜间文化菜单。

  据了解,青岛市博物馆从8月23日至9月27日,每周五试运行将开放时间从17∶00延长至20∶30,限流2000人,除了各项互动活动需要提前预约外,观众可随到随进,免费入场。此外,互动厅年画印制、茶吧、商店和博物馆书店照常开放,并为观众提供特色服务。夜场试运行期间,还将配合推出讲座、演出、答题、小型音乐会等多种互动参与项目,让观众在轻松休闲的环境里静心观展、开心互动。

  8月23日,第一场夜场活动在东大厅举行,青岛“莱夷古乐社”通过4个乐章为大家带来题为《莱兮》的古乐作品。配合《冀地汉风》等临展,青岛市博物馆在提供语音导览、微信讲解的基础上,还为观众提供从17∶30到18∶30的定时定点免费导赏服务,让观众深入参观展览、了解展品背后的文物知识和历史故事。(作者:刘修兵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上一篇:国庆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 这几条线路车票紧俏!
下一篇:青岛复核A级旅游景区质量,不达标或取消资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