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成为文莱最大外国游客来源地

2019-05-11 17:30: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成为文莱最大外国游客来源地。

  统计显示,2018年经文莱国际机场抵达文莱的中国游客共65563人次,占文莱国际游客的比重从2017年的20.9%升至23.6%。

  2016年文莱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待遇,中国赴文莱游客数随后快速增加。此外,文莱皇家航空等航空公司扩大对中国城市的航线覆盖也带动了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

  文莱前五大国际游客来源地还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五大国际游客来源地共为文莱带来了近七成国际游客。(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花卉国际竞赛贯穿世园会
下一篇:中国旅游文化周即将亮相洛杉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