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旅游文化周即将亮相洛杉矶

2019-05-11 17:29: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亮点纷呈的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将于5月17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拉开帷幕,展示一个“美丽而超乎想象的中国”。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8日举行华文媒体吹风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古今、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主任武宁与会,介绍“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安排。

  据介绍,5月15日至6月30日,中国文化与旅游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将全球联动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该活动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核心,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旨在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播。全球34家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19家驻外旅游办事处将举办各类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逾257场。

  遵循上述宗旨和要求,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将于5月17日至24日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

  5月17日,在南海岸广场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暨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同时开启为期一周的中国传统手工艺人展示活动。

  5月18至19日,在环球影城步行街举办中国味道-中国美食公众体验活动。

  5月19日,与《洛杉矶时报》合作举办中国美食专项活动,现场播放“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宣传片,配合当晚菜系属地(北京、四川、云贵、湖南、陕西、上海)进行相应旅游推介,展示中国传统美食魅力,推广“美丽中国”旅游资源。

  5月22日至24日,在亨廷顿图书馆举办“中国世界遗产图片展”。

  此外,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将在《洛杉矶时报》等主流媒体同步投放“中国旅游文化周”专项广告,提升影响力与覆盖面,全方位、多层次推广中国文化与旅游形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中国成为文莱最大外国游客来源地
下一篇:工业旅游让老矿区再现生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