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景区 > 正文

华山景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五湖四海旅客为祖国打call!

2019-09-27 16:36:15    来源:    作者:于凡    
 
 
爱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在陕西华山风景名胜区西岳庙、玉泉院以及华山主峰等景点,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热情参与,纷纷为祖国打call,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听到熟悉的旋律,在华山西峰的游客纷纷聚集在一起,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国旗,给现场染上热烈的红色。“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无论是游客,还是景区工作人员,都唱出心中炽热的爱国之情,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歌声回荡在华山之巅。一曲歌罢,大家纷纷点赞祖国,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

  快闪结束后,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陈同学激动不已,在她看来,以华山壮丽的自然风景作为快闪的背景,这样的场面太让人心动了。蓝天白云是幕布,红旗绿树是泼染的风景,飘扬的歌声,是最美的旋律。每个人脸上由衷的笑意和不自觉散发的那种赤子之情,让她觉得没有哪一刻比此时更让人有身为华夏儿女的骄傲之感。国家的繁荣昌盛,才是每个个体最坚实的后盾,她说,真感动能在这里感染大家的欢喜!

  在玉泉院,游客张阿姨听到音乐,和她同行的朋友纷纷聚拢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张阿姨介绍,“我们都是合唱团的,能在华山景区用音乐的方式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我们太开心了!”这是大家最真挚的情感释放。

  西岳庙遇到的游客王先生表示:“华山是我们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也是我们华夏子孙的根,能以此种方式表达我们的爱国情怀,很振奋很精彩,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

  华旅集团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是华山景区迎国庆主题活动之一,既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带给游客惊喜,更是唤起广大游客的民族自豪感,向祖国深情表白;同时,也是华旅集团全体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和文旅成果展示向祖国献礼。”

  (稿件来源:浪游网)

 
 
 
上一篇:华山杂记|我眼中的华山
下一篇:华服秀亮相华山景区,再现传统文化之美,游客纷纷点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