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高密市2022“惠动凤城”消费年|中骏世界城·高密首店万达影城进场仪式隆重召开

2022-06-25 20:37: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2年6月24日,高密市商务局携手高密中骏世界城于项目主中庭举办了以“高密市2022惠动凤城消费年 ”为主题的中骏世界城·高密首店万达影城进场仪式。

  潍坊市商务局副局长范长青、高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明、高密市商务局局长王同刚等政府领导及中骏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畅、高密中骏世界城万达影城总经理李大庆、万达影视集团济南区域代表商海鹏、中骏高密项目总经理刘立杰、中骏商管高密世界城总经理赵清玉等商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高密首店万达影城的荣耀启幕。

  活动当日,中骏置业公司为现场领导及40余位到访意向客户对项目区位、沙盘、物业服务、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说,35年房产建造服务历史,200余个已开发项目,2000万平方米在管面积,服务近50万名业主,小区内人车严格分流,八大智能安防系统等众多信息,使大家更深入了解中骏世界城的综合实力、户型结构及未来配套规划,较多意向客户于当日看房结束后现场签约,中骏世界城的匠心品质及悉心服务一一呈现,更坚定了商户及业主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活动现场,潍坊市商务局副局长范长青上台致辞,范长青对高密中骏世界城及万达影城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及一路披荆斩棘、不断谱写高密商贸业新篇章的高密市委、市政府做了充分肯定。

  随后,高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明重点解读了高密市未来的商业发展思路,并对高密中骏世界城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支持,同时,对万达影城的到来将给予高密影迷全新视听体验表示肯定。

  万达影视集团济南区域潍坊万达影城总经理商海鹏上台致辞,商海鹏从万达影城的硬件概况、设计理念及万达影城卓越的综合实力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据悉,万达影城位于高密中骏世界城三楼,整体占地3000余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000万,总工期约4个月,包含NAMOS巨幕厅、激光厅等六大影厅。万达影城携NAMOS巨幕影厅首入高密,必将以超宽视角及反射率、高增益、高偏振比、170微米透声孔等优势为高密影迷焕新视听体验,解锁美好生活!

  中骏商管高密世界城总经理赵清玉从项目所承载的改变区域商业面貌、引领区域实现商业升级的角度对项目进行具体阐述,同时对项目的按时开业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并对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优秀合作伙伴的信任与理解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高密市2022“惠动凤城”消费年活动意义非凡,在未来,高密中骏世界城将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携手更多优秀品牌努力打造高密城市商业新地标。

  据悉,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10日开业,现招商率已达90%,其中高密城市首进品牌达70%。目前已确定合作的品牌除万达影城外,另有星巴克、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85度C、华为MSC、天空之城游乐场、南方市场儿童游乐标杆品牌—哒卟溜欢乐王国等,均将陆续进场装修。

  共鉴典藏,品味匠心!活动现场,高密市商务局局长王同刚与高密中骏世界城万达影城总经理李大庆将代表着高密悠久文化的红高粱酒进行典藏,被典藏的不仅是一坛岁月琼浆,还有高密影迷对万达影城入驻的诚挚祝愿。

  最后,随着我们鎏金台的启动,活动在激昂的音乐及鎏金金色字体显现中落下帷幕,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中骏世界城,不仅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将会在高密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中留下辉煌的一笔。

  燃爆全城,实力劲销,本次活动打响了新一轮销售战鼓。活动当日,中骏世界城的热销事实再一次验证了中骏世界城无可比拟的市场聚客力与影响力,创造了高密房市逆市奇迹!

  万达影城的进场仪式,代表着项目开业冲刺的号角已正式吹响,高密新品质美好生活的创建行动也新增有力一员。未来,高密中骏世界城必将携手各大商户,将坚守的汗水挥洒于高密这方厚土之上,用热诚浇灌出理想的硕果,以披荆斩棘的傲人之姿大步向前,迎接项目12月10日的盛大亮相!

  招商热线:0536-2610575

  招聘热线:0536-2610570

  售楼热线:0536-2367777

  地址:高密市康成大街与夷安大道交汇处

 
 
 
上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 扬帆行业新蓝海 共绘发展新愿景
下一篇:博士爱董事长唐会刚:0硼添加+99%抗菌是无硼粘土两大安全标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