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房产+用电”联合过户,实现客户零跑腿

2021-09-27 10:55:0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上午刚在政务大厅办理完房产过户手续,下午就接到了供电公司人员的电话并亲自上门服务指导我完成了过户手续和供用电合同签订,我都不用来回跑腿了,服务真周到”。9月8日,家住高青县齐林家园的张女士足不出户,轻松实现了“房产+用电”联合过户当天办结。

  自2020年以来,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与自然资源局、大数据局沟通联系,建立政务服务与办电服务联动机制,供电公司每天专人监测实时查询数据,政务平台推送房产过户业务实时处理,主动联系客户核实信息无误后随即用电过户,实现“房产+用电”联动办理。

  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模式,实现客户零跑腿。高青县供电公司营业窗口人员实时处理政务平台推送的房产过户工单,由客户自主选择签订供用电合同方式,客户可在“网上国网”app中选择签订电子合同,对于选择签订纸质合同的,由台区经理主动上门服务也可由供电公司免费邮寄。

  坚持“客户思维”,构建政务信息共享机制。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政务信息共享机制,通过“刷脸办电”、“零证办电”、“联合过户”、“线上获取”等渠道构建政务信息共享平台,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新模式,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截至目前,高青县供电公司完成不动产信息调用1014次,提供主动上门服务1422余次,办理“房产+用电”业务157户,高青县供电公司变被动为主动,全面压减办电资料和环节,客户“无感知”办电,大大提升了“获得电力”便利度。

 
 
 
上一篇:蓝想环境冷却塔消白雾改造,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首家顺利完工
下一篇:发挥地质优势,助力地方建设 ——青岛地质院完成烟台港原油管道复线工程压矿项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