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修正集团携手肖干莲医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1-06-03 15:06: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修正集团康一事业部山东分公司携手兖州漕河镇谭家岗村卫生室肖干莲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富硒大米、品牌羽绒被以及修正无糖芪枣颗粒和颐达胶囊等慰问物资!让老人们切实地感受到了社会带给他们的关爱和暖。

  公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与老人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住宿等情况,耐心倾听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老人们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现场,每位志愿者都怀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为老人们带来快乐。大家干劲十足,沉浸在助老敬老的喜悦之中。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肖干莲医师的大力支持。据悉,肖干莲医师于1991在泰安中西医学校毕业后就在基层工作,1996年开始在漕河镇谭家岗村卫生室工作,至今行医已有二十几年,临床经验丰富,对于许多病症称的上是得心应手,特别是调理慢性疾病方面。肖干莲说医生这个职业是学无止境的,就算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她还是觉得自身有许多不足,需要不断学习,因此,肖干莲在2007—2017年十年间分别去到三个中医药大学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肖干莲用自己的医术帮助无数病人摆脱痛苦,履行着他作为医生的本职工作,职责以外,热心公益的他连续3年为漕河镇敬老院爱心捐款,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火车站医生值班以及村里疫情点站岗值班给坐火车人员和过往的村民检测体温,此外她听从领导安排积极参与卫生院的一切活动,比如镇卫生院老慢病一年一次的大查体。岁月无声,静静流淌,生命短暂而宝贵,生命神圣而平等,未来,肖干莲说会继续守护乡民的幸福和安康,守望村庄应有的宁静和安详。

  每一个企业,在取得成功的同时,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康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延续这种爱的行动,一起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使命,做传播爱的使者,为创建美好和谐的社会一起努力。

 
 
 
上一篇:德邦快递开拓生鲜包机运输 助力烟威大樱桃起飞
下一篇:上海宝冶在青岛国创中心双创园项目举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企业开放日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