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2020-11-10 10:17: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四有青年是指“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四有”是国家对公民的基本要求,也是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基本内容。

  在新时期,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赋予了四有青年新的精神内涵:一是有想干事的激情; 二是有干成事的素养和能力; 三是有不怕事、敢于揽事的态度; 四是有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的勇气。

  同时,项目部还组织职工“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研讨如何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检视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间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有效的推动了广大青年员工争做新时期四有青年的积极性,促使他们高效工作、快乐生活、不断进步,努力成为助力项目发展的中坚力量。

  青年的成长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在千帆竞相争先的潮流下,项目部青年勇于掌好舵、扬起帆,争做不负时代的“新四有”青年,齐力推动“中国号”巨轮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万宇航)

 
 
 
上一篇:项目部掀起学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大洋钻探船北部码头开工!中建筑港助力青岛蓝谷再添 “国之重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