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想职工之所想,把稳思想之舵

2020-10-18 17:02:5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职工的思想动态影响着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和热情,为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解决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近日,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项目部以谈心谈话、职工座谈等形式全面客观了解职工思想状况。

  “最近的饭菜越来越可口,工作条件也改善了许多,工作起来更有热情了。”“项目部人文关怀做的不错,建议项目‘图书角’及时更新,满足职工的‘精神食粮’。”项目职工纷纷敞开心扉。

  据悉,项目座谈围绕项目部人才培养、对内对外沟通、党团组织活动、吃住行等职工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不少职工表示近年项目管理更加人性化,工作调动会考虑员工实际情况,还有的职工就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和工作方法分享自己的见解。

  下一步,项目部将围绕调研结果持续关注职工思想,提升幸福指数,筑牢和谐稳定第一防线,助力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大干中去。(万宇航)

 
 
 
上一篇:以“鱼”换“渔,开辟人才培养新路径
下一篇:云端健身强健体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