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护网行动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2020-09-08 11:53: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项目部深入贯彻上级“护网行动”相关要求,仔细查摆自身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不断提升项目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

  “办公OA、财务共享系统、财务报表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经济管理系统、物资管理系统、个人使用的微信、钉钉、QQ和电子邮件等各类应用密码强度要加强到合符规定要求,并且不得使用同一套密码。”每天一早,该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王肇民都会在工作群里进行提醒告知。

  据悉,“护网行动”是国家应对网络安全问题所做的重要布局之一。“护网行动”从2016年开始,随着我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涉及单位不断扩大,越来越多都加入到“护网”行动中,网络安全对抗演练越来越贴近实际情况,各机构对待网络安全需求也从被动构建,升级为业务保障刚需。

  项目部通过加强办公网络安全,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切实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万宇航)

 
 
 
上一篇:精打细算过“紧日子”
下一篇:剑南春斩获2020年度“ADMEN国际大奖” 活动营销实战金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