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助力德州“煤改电”工程,宇航派蒙深入基层上门安装

2020-11-25 08:57: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农村居民清洁取暖、温暖过冬,2020年德州市政府继续推行“煤改电”工程。没有了发黑的煤炭取暖炉,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块悬挂在墙面上的石墨烯发热画,通电以后室内温度很快升高,既高效又节能。

  冬季清洁取暖“电代煤”工程是德州市的民生工程,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以来,全市“电代煤”用户4.04万户,3年供暖季使用电量4115万千瓦时,折合减少煤炭燃烧2.24万吨。今年,德州市继续推进清洁取暖“电代煤”工程,对居民供暖设施、供电线路进行改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居民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在大高家店村,今年全村大部分完成“煤改电”取暖改造。这几天气温逐渐走低,德州宇航派蒙石墨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指导居民安全用电取暖。并帮助村民安装石墨烯发热画。

  根据国家政策,今年大高家店村居民由政府补贴安装了石墨烯发热画,这种电暖器在工作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毒有害气体,也不会产生任何噪音,同时石墨烯发热画表面温度较低,即使人体直接触碰也不会造成灼伤,安全性能相当不错。

  石墨烯还能够直接将电能转化变成热能,它自身不会出现热量的损耗,电热转换率非常高,相比较传统取暖设备,其自身还是非常节能省电的。

 
 
 
上一篇:华为山东人才云线上双选会圆满落幕 实现山东人才的“育聚留用”
下一篇:变废为宝——小秸秆也有大学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