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临商银行推出“拥军卡”拥军优属

2020-03-22 12:58: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拥军卡是临商银行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面向退役军人、军人军烈属、预备役军官、现役军人发行的,具备专项服务功能的银联借记IC卡。产品特色:

  一是身份识别:拥军卡实行实名制管理,能有效证明持卡人的军人军属身份,凭卡在临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时,可享受优先服务。

  二是帮扶服务:持拥军卡可免费享受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

  三是特惠服务:拥军卡还具有公交应用功能,可在全国245个交通联合互通城市享受乘坐公交、地铁的优惠服务。

  四是金融服务:该卡除具有普通借记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外,还可享受免收年费、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优惠服务。(孙建涛)
 
 
 
上一篇:滕州市政协“四进”“五问”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下一篇:厉害了!中国电信青岛智能电网项目入选GSMA 5G独立组网驱动应用案例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