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冬季加油站安全检查

2021-12-27 10:24: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抓好我办冬季加油站各环节安全管理,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12月18日,车站街道安环办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罐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是否上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现场用电是否规范,卸油作业是否设置静电接地、工作人员应急处置方法掌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同时,对各加油站周边环境安全进行摸排治理,杜绝周边车辆扎堆停放的现象发生。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各加油站要抓好特殊天气时段安全管理。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加油站负责人要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灾害天气的危害性。做到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对灾害性天气提前预警,强化预防措施。二是加强现场管理。加强冬季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车辆进站加油工要随时强调熄火加油,严禁有吸烟、接打手机、现场扫二维码付款等违规违章行为。三是加强应急救援设施检查。消防器材要进行经常性检查,保持完好,一旦遇到应急情况时能保证有效使用。

 
 
 
上一篇:水泊街道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专业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