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专业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12-23 14:51: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提升车站街道专业市场火灾防控水平及应急疏散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冬春火灾形势的稳定,车站街道安环办开展专业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实地查看了汽配城、红星茶城等专业市场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防火间距和消防车道是否被摊位占用等情况。并叮嘱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制定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加强市场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要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措施,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各业主遵守消防法规的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无事故。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防御能力。切实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营商购物环境。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冬季加油站安全检查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我们一直在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