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沂水县许家湖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让企业代表零距离体验营商环境新变化

2020-12-01 14:04: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入优化营商环境,11月2日,沂水县许家湖镇邀请辖区内20位民营企业代表走进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该镇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探索成果。

  活动中,首先由镇便民服务大厅主任详细介绍了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帮办代办、一网通办等方面的成果。据悉,许家湖镇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商事登记、“一业一证”、服务流程再造等方面的改革;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县直部门,协助探索“零增地”技改和“云踏勘”、“云评审”,有效解决了企业项目建设用地、环评审批难的问题。在现场,各民营企业家们对许家湖镇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别立足自身企业的经营状况发表了意见。

  随后,代表们现场参观了自助便民服务区,亲身体验了“互联网+”政务公开和自助办税、社会保险、行政审批等自助服务,对许家湖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据介绍,目前许家湖镇已经实现涉税、医保、劳保、企业注册、食品生产等高频审批服务事项自助办理。

  下一步,许家湖镇将重点梳理与项目手续办理相关联的行政审批清单、关联服务事项清单和社会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拓展帮办代办链条深度、拓宽帮办代办服务范围,全力打造“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品牌,切实服务好民企经济发展。(于海生)
 
 
 
上一篇:夏蔚镇双拥宣传走进社区村居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夜间巡逻车,点亮夜间“平安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