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夜间巡逻车,点亮夜间“平安灯”

2020-12-01 14:03: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来,白彦镇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11个工作区开展夜间巡逻活动,点亮了夜间“平安灯”,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实保证夜间巡查效果,白彦镇成立夜间巡查领导小组,同时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出台制定了《白彦镇夜间巡逻制度》。11工作区按照制度开展夜间巡逻活动,巡查从晚八点开始,每个自然村,必须村村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小组。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为使夜间巡逻见到实效,广泛宣传夜间巡逻意义,动员发动广大村民提高安全意识,主动配合夜间巡逻工作,时刻提高警惕,关好自家门窗,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网格员入户走访,及时发现问题,并联系方式制成卡片,方便村民联系。

  三是做好巡查记录。每次巡逻由工作区带队,安排好各村网格员记录好当夜巡逻情况。对巡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处理反馈,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同时夜间巡查领导小组不定时下村督导检查巡查和记录情况,发现不到岗、记录不全,给予工作区全镇通报,并扣发相应网格员工资。(党政)
 
 
 
上一篇:沂水县许家湖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让企业代表零距离体验营商环境新变化
下一篇:许家湖镇强化四个机制 让农村人居环境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