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水泊街道扎实做好创城工作

2020-08-04 13:56: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水泊街道以开展卫生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居民卫生文明意识,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梁山作出积极贡献。

  强化宣传教育。在主要街道、广场、重要部位及路口设置创卫户外广告、宣传牌,在学校、医院、广场公园、建筑工地、村居、小区等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大力开展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活动,摒弃不文明行为,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营造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开展卫生集中整治。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治理“五大堆”和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扯乱挂等“十乱”现象,完善环卫体系,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落实“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创建要求,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开展公共秩序综合整治活动。集中清理城中村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马路市场,落实沿街店铺门前“五包”责任制,规范经营秩序;依法治理“五小”场所、学校及医院食堂等重点场所,做到证照齐全、环境达标、管理规范,三防设施、消毒设施、索证索票齐全,记录完整规范。(邓梅英)
 
 
 
上一篇:界河镇:发挥职能作用 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推进移风易俗打造优良社会风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