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纪委为脱贫攻坚工作护航把关

2020-03-25 17:20: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夯实脱贫攻坚基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近日,夏蔚镇纪委组织镇扶贫、经管、审计等相关部门对村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该镇督查组深入到村到户,重点了解贫困户基础材料是否完善、识别是否精准、扶贫手册更新是否及时,帮扶人走访情况,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在入户调查走访的基础上,全面查找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住房、饮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抓住苗头性问题入手,明确纪律红线,强化执纪问责,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对标补差,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该镇纪委强化扶贫督查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与年终考核挂钩,以日常督查促工作落实。该镇纪委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等手段,坚持常态化督查问责,坚持通报曝光、抓早抓小,从严查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生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任务。(葛华军  李现凤)
 
 
 
上一篇:郯城:农民小黄姜出窖为何生成“金”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