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为企业快速高效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12 15:42: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保障企业有序规范复工复产,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2月9日,滕州市滨湖镇组织经济发展局、卫生院工会等部门组成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工作组,对按照程序申请复工的滕州新港和锦丘煤矿两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六个必须到位”的标准和要求,工作组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人员筛查管理、防疫物资配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人员数量、来地、接触史和当前体征,对企业办公区、生产车间、餐厅、物资库、隔离区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核查,对企业制定的各项防控方案与措施逐个逐项审核。经过严格核查,两家企业顺利通过镇级验收。(刘永久、马运河)
 
 
 
上一篇:郯城马头慈善爱心协会疫情防控“三次活动”显担当
下一篇:战“疫”顾扶贫 稳控不落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