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沣水镇联合区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

2020-01-22 16:32: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1月21日,沣水镇联合区安监局对辖区大集进行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集贸市场进行逐一检查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非法设置烟花爆竹摊点的问题,排查是否存在商贩走街串巷兜售烟花爆竹的问题。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大力开展禁放宣传,号召动员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为减少大气污染、噪音污染、消除火灾隐患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沣水镇将继续对辖区内烟花爆竹进行不定期检查,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治理工作的高压态势,严禁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篇:沣水镇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沣水镇开展节前村居安全检查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