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沣水镇开展节前村居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20 17:33: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加强村居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村居网格化管理体系,夯实村居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近一段时间,张店区沣水镇对辖区内21个村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分别从各村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建设、日常巡查与信息上报、会议台账管理、安全培训、物资库管理、村居网格图绘制、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检查了村居建设情况。通过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村居进行督促整改,要求村居安全员落实规章制度,做到定期排查,及时更新台账信息。

  此次检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为下一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增强网格员安全工作的积极性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沣水镇联合区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罗庄区罗庄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